硬體設備服務

為您的企業
在硬體設備的投資上
做出最佳的決策。

伺服器 Server

高度運算和控制系統中心,讓資料處理更加敏捷的高階設備。不論彙整資料是在本端或是在雲端,天剛已經準備好為您量身打造的專人規劃,提供您有效率的IT服務。


第三方品牌: DELL, HPE, LENOVO 等高階伺服器

儲存設備 Storage

利用最簡易的方式達到快速、靈活、 有效率且融合了應用程式到海量資料分析的解決方案,從最小到無限制的超乎想像的規模,天剛將由專人為您量身規劃,有效率的讓您能輕鬆的管理與儲存您的資料,為您創造最好的經濟效益。


IBM、Dell、HPE、Lenovo、NetApp、Hitachi、Infortrend、Proware、QNAP、Synology…等磁碟陣列儲存設備

網路相關設備 Networking

天剛藉由專人提供滿足各種不同需求的網路規劃,不僅可以靈活調整在搭配上防護產品與解決方案,讓完善的防禦力促進客戶的發展和滿足使用者的需求。

第三方品牌: Router、Switch、CelloPoint、Mail Security、NLB、Aruba、Juniper、Cisco

超融合架構 Hyperconverged Infrastructure

Nutanix超融合基礎架構,一種用於虛擬化和雲端環境的專用解決方案, 獨特的分散式檔案系統作為運作基礎, 將運算(Server)與儲存(Storage)資源整合為單一平台建構模組, 結合VMware、Hyper-V或KVM等三種虛擬平台, 充分運用硬體資源, 提供Scale-Out水平擴充、高可用性與資料保護等能力。


第三方品牌: Nutanix


詳細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