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S 從解決問題的根本
到完成軟體模組化的應用
紮實的研發與技術力的體現

天剛造字系統

天剛資訊累積多年來處理各式中文內碼的經驗,構思了一套完整解決中文造字的解決方案;協助企業解決中文造字、造字更新與造字管理方面的困擾。確保企業在資訊化作業時,電腦上所使用的中文難字字碼是一致的,資料交流暢通無礙。


詳細說明

CBMR (Cristie Standalone Backup & Recovery Software)

CBMR提供完整的數據資料保護,以及擁有在幾分鐘之內將重要的伺服器恢復的能力,可用做獨立的備分軟體產品。全球約有500為客戶使用,多是銀行以及各個產業的零售商,是一套非常適合一般企業和小型的數據中心的備分軟體。


詳細說明

TBMR (Bare Machine Recovery for IBM TSM)

TBMR是一個裸機復原的解決方案,這讓使用IBM Tivoli Storage Manager的使用者可以直接從TSM的備原直接恢復至機器。TBMR保護由環境導至執行重要任務的伺服器的物理傷害或OS的腐壞,而且使用者可以利用TBMR還回復OS至任何TSM提供的時間點。


詳細說明

Acronis

Acronis Backup 12滿足企業所需,具有現今混合雲端IT環境下備份及保護公司資料的能力,無論資料在雲端、內部部署、跨虛擬和實體系統、遠端位置系統,皆可完全掌握。同時具備快速安裝簡單3步驟、領先同業備份快2倍、還原時間最佳15秒。


詳細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