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sup
矽品精密工業年度駐廠維護案
2015-10-13
portfolio_bg_2
自動化產生餘額證明單據
2015-10-13
展開全部

以客為尊的中文難字系統

安裝天剛造字系統後,在字體的美化及資訊單位的造字佈署及所有PC同步化均能達到要求,節省IT的效率。

銀行業是對客戶的感受最為細緻及深刻的行業,與客戶姓名的連結也最深,不僅是客戶稱呼而已,而是從客服系統至表單系統甚至到客戶的對帳單,更有甚者到個人資料的識別。客戶的姓名完整及正確的呈現,是銀行提供服務的最基本的要求。安裝天剛造字系統後,在字體的美化及資訊單位的造字佈署及所有PC同步化均能達到要求,節省IT的效率。

天剛的解決方案與服務

天剛的造字系統,提供銀行全面的電腦化後,在所有PC的應用上,有正確的中文姓名顯示及輸入甚至造字及後續的管理;除了提供美美的明體及標楷體外,更可輕鬆的與全字庫的字庫連結取得最多的字庫支援。另提供客制化程式介面,讓銀行在內部的程式中整合造字轉碼功能,讓印錄機及印表機所見即所印,無需另行利用其他方式或手工方式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