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使用條例

網站使用條例

本網站係天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稱天剛資訊)為提供資訊與服務之目的而設置。當您進入並使用本網站時,即表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使用條款之所有內容;若您不同意本使用條款的規定或所在的國家或地區排除適用全部或部份本網站使用條款,則請您立即停止瀏覽或使用本網站。本網站得於不事先通知的情況下,隨時修改或變更本使用條款之內容,修正條款於本網站上張貼後生效,建議您留意任何修改或變更。您於任何修改或變更後繼續使用本網站,視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該等修改或變更。天剛資訊得自行決定禁止網站之使用,或限制進出網站之權利。

智慧財產權

本網站上的所有內容,包括著作、圖片、檔案、資訊、資料、網站架構、網站畫面的安排、網頁設計、軟體、影音等,天剛資訊依法擁有其智慧財產權,包括但不限於商標權、專利權、著作權、營業秘密等。非經天剛資訊授權,任何人不得逕自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公開傳輸、公開演出、公開上映、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進行還原工程、解編或反向組譯,或者以公開或商業的目的,使用本網站之任何內容。若您欲引用或轉載前述網站內容,必須依法取得天剛資訊事前書面同意。如有違反,應依相關法律對天剛資訊負損害賠償責任。

天剛資訊於本網站使用之商標,依其註冊或使用之狀態,受商標法及公平交易法等之保護,未經天剛資訊事前書面同意,不得以任何方式使用。瀏覽本網站時,得依據智慧財產權的相關法律規範,於個人與非商業的合理使用目的限度內,得列印並使用本網站內容,惟該列印成品應保留所有著作權、商標與專利來源資訊。任何人非經天剛資訊之事前書面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以任何理由,用之於其他網址或電腦網際環境中,或轉登或轉發本網站內容,包括但不限於將本網站內容架構於另一網站中。若因此發生侵權情事,應承擔相關法律責任,天剛資訊並將行使一切法律上得追究之權利。

在本網站的使用授權

禁止上傳、傳輸、傳送電子郵件或提供任何非法內容至本網站。當您上傳、傳輸、傳送電子郵件或提供任何合法內容至本網站時,即表示您同意天剛資訊可以修改、改編、編簒、重製、發佈、重新發佈、散佈、公開傳輸、公開發佈、公開播送、公開展示該上傳、傳輸、傳送電子郵件或提供的任何合法內容並同意授權他人。此外,您必需保證本網站進行前述行為時,不會侵害他人之智慧財產權,否則您需自負相關損害賠償責任。

鏈結

本網站的部份內容可能係由第三方網站所提供,且本網站將可能引導您至第三方網站的服務或網站。若您決定使用第三方網站的服務或網站,您應接受第三方網站的條款與約定。天剛資訊對於您與第三方網站間的所有約定,及其他第三方網站所提供的服務或網站內容不負任何責任。

使用者之義務及承諾

您承諾絕不為任何非法目的或以任何非法方式使用本網站,並承諾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及一切使用網際網路之國際慣例。您若係中華民國以外之使用者,並同意遵守所屬國家或地域之法令。同意遵守使用本網站的限制,包括但不限於:

  1. 禁止傳輸、傳送電子郵件或提供任何非法內容至本網站。
  2. 禁止傳輸任何會侵犯他人權利的資料。
  3. 禁止向本網站輸入或上載任何含有病毒、欺騙程式、惡意程式等病毒的資訊,或其他意圖損害、干擾、攔截或侵佔電腦系統、本網站或任何損害他人智慧財產權的電腦程式途徑。
  4. 不得隱瞞通過本網站傳送的資訊來源。
  5. 禁止干擾或中斷本網站提供之各項服務或連接至此服務之伺服器或網路的行為。
  6. 禁止傳輸侵犯現行國內外相關法律的資料。
  7. 禁止濫發廣告郵件、垃圾郵件、連鎖信、違法之多層次傳銷訊息等。
  8. 其他天剛資訊有正當理由認為不適當之行為。

 

隱私權

您如因有意使用本網站所提供之任何服務,而自願傳輸個人資料,則必須保證其自行傳輸之個人資料之真實性,如有任何虛偽不實,應自行承擔所有責任。天剛資訊未獲得傳輸者同意前,將不會對外揭露傳輸者之姓名、地址、電子郵件地址及其他依法受保護之個人資料:

  1. 基於法律規定。
  2. 受司法機關或其他有權機關基於法定程序之要求。
  3. 為保障天剛資訊之財產及權益。
  4. 在緊急情況下為維護其他使用者或第三人之人身安全。
  5. 天剛資訊絕不販售或任意提供傳輸者或使用者之個人資料給第三者。

 

免責聲明

天剛資訊對於本網站上之內容,係以該內容之現實狀態放置於本網站上,天剛資訊在放置前雖已盡合理之檢查,但本網站上之內容是否具備特定之效能、是否合用、可靠、未侵害他人權利等,天剛資訊無法提供任何擔保或保證。天剛資訊對於因為下列因素所致的一切直接、間接、附隨、衍生的或特別的損害,不負任何賠償責任:

  1. 因使用本網站所提供之任何資訊與服務。
  2. 因中斷或無法使用本網站所所提供之任何資訊與服務。
  3. 因您或本網站所使用之設備或程式所產生的錯誤或不正確之資訊或技術上的錯誤。
  4. 因第三人未經授權而修改本網站之任何資訊。

本網站上之內容亦可能因為人為錯誤而有疏漏、誤寫、誤算,因時間經過,未及時更新等情況,天剛資訊對此亦不負保證或擔保之義務。

一般條款

您不得將本使用條款或任何本使用條款賦予您的權益或義務轉讓給他人。如本使用條款的任何規定在適當司法管轄權的法院被判定無效,該無效的規定不應影響該條款以外的其他規定之效力,其他規定仍應具有完全的執行力和效力。

準據法與管轄法院權

本使用條款之解釋與適用,以及與本使用條款有關的爭議,均應依照中華民國法律予以處理,並以臺灣臺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