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方案

CGS Solutions
天剛整合性的思維
完整滿足企業的需要

金融業最佳建置整合方案

金融業最佳建置整合方案是高度客製化且可以為企業帶來高度的效益,從核心銀行系統、管理系統,電子化銀行系統,銀行內部系統,分行系統,企業用戶,網路銀行的使用者以及FISC和JCIC都能為企業帶來最好的管理和優質的服務。


詳細說明

信用卡中心的解決方案

為信用卡特別建置的解決方案,從業務開始到審核申請直至發卡至客戶都有完善的系統監控與管理。


詳細說明

C計畫

在Ec的新世代,交易決定都在彈指之間,金融體系不再僅是資金的提供者更是整體電子商務的金流命脈。藉由CGS提供的金流服務技術,可以讓企業面未來全面性的e化世代,為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詳細說明

資料高可用度方案

此解決方案是以「同步程式」無主鍵限制,只需Unique Data Field來採取異動資料的同步模式(交易式複寫)。無支援快照式複寫模式、多個節點同筆資料同時異動模式(合併式複寫)。「同步程式」可以進行資料比對,且資料無單一方向性。


詳細說明

電子發票系統規劃建置

天剛資訊在這裡對於中小型企業到大型企業以及一些上市上櫃的公司提供了以「自建TURNKEY」的解決方案。天剛將以專業的技術建置整合型的系統環境,讓天剛的客戶都可以順利跟上政府的政策。


詳細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