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天剛


我們的使命

每一個同仁的成就都能為天剛再增添一份向前的動力。為此,天剛期望每一位天剛人都能藉著充實自我的教育訓練及完整的人員培育,不斷地提升每一位員工的素質,更以開放的態度挖掘內部潛藏的創造力和生產力,更期望每一位天剛人能更自我追求在工作所有層面的誠實、正值、合於倫理,並提供客戶最佳的產品及滿意的服務和品質的承諾,與客戶共創雙贏。

我們的價值觀

天剛的文化不僅僅只是嚴謹,然而卻又不失去那份天剛人該有的工作熱誠。天剛人以「誠信」為本,將工作當成自己的「事業」經營,致力於終身「學習」,藉此提升自我價值、孕育新構思、新發想,以「創新」方式提供客戶滿意的解決方案。每一個天剛人都秉持著「將工作當成自己的事業經營」以及「竭盡所能提供客戶滿意的解決方案」的工作態度和價值觀,並將其潛移默化至處理事情的方式、待人處事的技巧以及做人的原則。


天剛人以「誠信」為本,將工作當成自己的「事業」經營,致力於終身「學習」,藉此提升自我價值、孕育新構思、新發想,以「創新」方式提供客戶滿意的解決方案。


誠信

事業

學習

創新


天剛簡介

 

天剛資訊CGS成立於1989年12月,併購美商天剛科技後更名為天剛資訊,並在1996年4月經過證期會核准正式於中華民國證券櫃檯買賣中心掛牌上櫃。在經過併購取得IBM電腦連線模擬卡軟體技術,並且由研發團隊自行開發並製作中文連線模擬軟體及模擬卡,為天剛的發展奠定穩固的根基。


 

天剛在資訊服務業也是有亮麗的成績,曾榮獲ISO9001殊榮,並曾榮登IBM Partner World Software 尊榮級會員。在媒體上,也曾榮獲e天下雜誌評定為台灣軟體業前十強以及商業週刊(#811期)評定為一千大兩岸三地上市櫃企業排行榜第897名。天剛也曾經因為規劃了CGS Dynamic Infrastructure Solution而獲得IBM總部審核通過為金融產業最佳化解決方案。


 

天剛在全體員工的努力下,不論是從硬體到軟體的資訊產品銷售或者是專業的系統整合規劃,甚至是維護服務、人力駐點或解決方案的開發,都致力於提供客戶高度的客製化並期望能有助於提高產能、便利管理。不論是針對金融業、公家政府機關、醫療教育單位、高科技產業、零售流通業或者電信業等產業,我們都希望能協助客戶解決在營運上所遇到的問題並期望達IT的投資能到超乎預期的成效,藉此創造雙贏的夥伴關係。


 

未來是智能的世代,如何整合天剛的夥伴們並達到分工合作來讓企業或是各機關在IT的投資上能呈現出最佳效力是我們致力於承諾的。不論是建置規劃、解決方案的提供、軟體規劃及開發、維運服務甚至到人力駐點,都希望能利用創新的整合應用為客戶創造成長。

 

在這廣大的遊戲界中,手機地位逐漸超越電腦遊戲,手機的便利性以及不同於以往的操作方式,能衍發出不同遊玩及樂趣。現在不斷地往各處發展的資訊設備,手機更是成為第一線體驗的便宜設備,使大眾能在許多場合能直接暢玩遊戲。在未來的發展下,手遊必有一定的地位,甚至變成現代人的主流。

BE YOUR VALUABLE BUSINESS PARTNER
CONTACT US FOR MORE DETAILS
作您最有價值的合作夥伴,聯絡我們獲得更多合作細節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