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資源

薪資福利政策

天剛非常重視員工的待遇及福利,採取具有競爭力的薪資福利政策,並設有員工福利委員會按期提撥福利金,目前本公司福利措施如下:

保險
全民健康保險、勞工保險、團體保險(職災)、提撥勞工退休準備金

退休制度
本公司受僱員工均適用勞工退休金條例個人退休金專戶制,公司依據政府規定之月提繳工資分級表及提繳率按月為員工提繳退休金至勞保局員工個人退休金專戶。員工均能依法領取退休金。給付標準依政府規定辦理。

利潤分享
員工酬勞配股

禮金
生日禮金、結婚禮金、生育禮金、白帖慰問金

補助
每月手機費補助、交通費補助

醫療保險
1. 團體保險及壽險:傷害保險,醫療限額傷害保險,住院醫療,醫療日額傷害保險
2. 定期健康檢查:身體理學檢查、血液常規檢查、視力檢查、聽力檢查、肝功能檢查、腫廇檢查,超音波檢查,腎功能檢查,尿液檢查,血脂檢查,心電圖心臟檢查,胰臟檢查,胸部X光攝影、潛血便檢查等

活動
各項文康活動、慶生會、聚餐活動、尾牙設宴及員工摸彩


薪資福利制度介紹

薪資制度:依據公司整體營運狀況,每年會針對個人績效的薪資以公平、公正的方式進行調整,已達成提高經營績效目的。

獎金制度:為鼓勵員工為公司付出的心力勞力,配合公司整體營運狀況,天剛提供對應個人績效獎金制度。

獎酬制度:天剛每年度依營運狀況提撥員工酬勞,員工酬勞提撥不低於1%

保險體系:每一位新進的員工在報到當天,天剛便會替同仁完成健保、勞保及團保的加保。

假勤制度:天剛是在工作上的要求是嚴謹的,即便如此天剛仍也希望每一位員工可以多花些時間與家人相處,所以比照勞基法的休假制度給予每一位員工應有的假期。


職涯發展

績效考核:天剛是一個績效導向的經理人公司,並有透明公開的績效考核制度及系統,同仁可透過與直屬主管的面對面溝通訂定個人的年度工作目標,並於每年定期進行個人的績效考核,作為調薪、獎金發放及未來晉升的參考依據。

發展舞台:天剛提供每一位員工很具彈性的發展空間,每一位員工的意見都會被傾聽被重視。為了跟上這瞬息萬變的資訊時代,天剛對於新的發想在合理範圍內都會給予很大的支持與鼓勵。

福委會活動

天剛為紓解員工在日常工作上的辛勞,每一年都會規劃各式各樣的活動鼓勵每一位員工參加,希望每一位在天剛的員工,都能享受工作、品嘗生活,成為身心都平衡發展的資訊科技人。每一次的活動都由每一任的福委人員精心策劃不論是家庭日、陽光日或者其他的活動,目的都是希望在公司內部能夠形成正向的向心力。

福委會活動花絮

招募訊息

在天剛為了適應資訊產業的瞬息萬變,我們為每一位員工提供持續學習成長的環境。在天剛工作就像是經營自己的事業,讓每一位員工對自己的工作能更有使命感,對公司內部更有向心力。我們希望的是看著公司與員工跟著時代一同成長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