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害關係人專區

天剛與夥伴

天剛資訊的夥伴有股東及投資人、業界專家、政府單位、教育單位機構、金融保險機構、客戶、外包商、供應商、現職員工、未來可能新加入員工、退休員工。

天剛與員工

天剛在員工福利上有完善的制度,並提供員工安全舒適的工作環境、平等的進修機會、完善的職務訓練、退休制度等,為的就是網羅並留住適合優秀的人才。

詳細說明

工作環境、自身健康與安全保護措施

-天剛關心並照護員工的健康,定期的健康檢查讓每一位員工都能時時關心自己的身體,並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以做進一步的調理或追蹤。並且由總務部們擔任執行工作環境改善與職業安全衛生單位對工作安全確保之任務,並定期舉辦消防演習,以降低員工及財產之火災風險。法務部們也會提供各項法務諮詢服務增強同仁基本法律概念。

-辦公室設有嚴密門禁保全及 24 小時嚴密監視系統,員工需要使用識別證 辨識進入辦公室,以保護員工辦公安全。

-本公司之工作場所,皆投保公共意外責任險;並投保員工意外險及職業 災害保險以維護員工權益。為防止職業災害,保障員工安全與健康,依 據勞工安全衛生法暨相關法令訂定「安全衛生工作守則」,依法設置勞 工安全衛生管理工作人員及急救人員,並每年辨理員工健康檢查及安全 衛生教育訓練。

員工關係

天剛對於員工意見極為重視,本著共存共榮之經營理念與明確的管理政策,內部溝通管道通暢,此外定期招開月會,確保維持天剛與員工間良好和諧的溝通管道。

員工福利

保險制度

除法定勞健保外,並為同仁投保團體保險(壽險、意外險、住院醫療險)

退休制度

為增進勞工退休生活保障,加強勞雇關係,本公司依法執行退休金提撥。本公司受僱員工均適用勞動基準法之新制退休金制度,每月依員工薪資6%範圍內提繳退休金至員工個人勞退帳戶中。

利潤分享

員工酬勞配股

禮金

生日禮金、結婚禮金、生育禮金、白帖慰問金

補助

依其職務給與每月手機費補助、交通費補助

醫療保險

- 團體保險及壽險:傷害保險,定期壽險,醫療限額傷害保險,住院醫療,醫療日額傷害保險
- 定期健康檢查:身體理學檢查、血液常規檢查、視力檢查、聽力檢查、肝功能檢查、腫廇檢查,超音波檢查,腎功能檢查,尿液檢查,血脂檢查,心電圖心臟檢查,胰臟檢查,胸部X光攝影、潛血便檢查等

活動

各項文康活動、慶生會、聚餐活動、尾牙設宴及員工摸彩

教育訓練

天剛內部定期舉行訓練課程,並依照實際需要請員工參加。另外,若員工因工作關係而需要參加外部訓練課程,其費用由公司給予補助。

與利害關係人的溝通

天剛對於業務管理及營運項目都設有對應的窗口,利害關係人可妥善利用客服專線反映交易需求,利用「公開資訊觀測站」瞭解本公司之相關訊息,透過本公司發言人/代理發言人或股務代理機構「華南永昌證券股務代理部」亦可反應股東建議,因此與利害關係人之溝通管道相當順暢。

詳細說明

利害關係人聯絡窗口

天剛發言人

發言人: 董事長 呂國雄先生
電話: +8862-7737-0927
傳真: +8862-7737-0926


其他聯絡人

客服專線 連絡人:紀小姐
電話:02-7737-0927分機:602
員  工 連絡人:李副理
電話:02-7737-0927分機:808
供 應 商 連絡人:林先生
電話:02-7737-0927分機: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