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sup
從雜亂無章到井然有序
2015-10-13
Virtual-desktop
虛擬桌面專業評估與規劃
2015-10-14
展開全部

導入微軟Office 365

協助客戶減少軟體費用支出約三至四成,建立管理機制。

隨著時代的變遷,台灣原住民族逐漸認知族群文化保存的重要性,遂在族群領袖及各界有識之士之建議下,終於開啟政府設置原住民戶外博物館的文化園區。於民國75年成立「台灣山地文化園區管理處」,隸屬台灣省政府民政廳,次年正式開啟營運。民國83年第五次修憲將「山地」修正為「原住民」,機關名稱配合更名為「台灣原住民文化園區管理處」。民國91年3月25日奉行政院令更名為「行政院原住民族委員會文化園區管理局」,仍隸屬行政院原住民族委員會。冀期藉由公部門文化園區主題性的存在,不斷累積其文化詮釋能量;也讓國內外人士藉由文化知性之旅的過程,瞭解並尊重台灣原住民族文化。

我們提供的專案與服務

由於公益彩券補助款撥入園區,讓園區可新聘人員協助園區推動業務之下,除採購案個人電腦之外更導入更經濟的微軟Office 365雲端辦公室解決方案,以減少公帑支出外,更能因應人員增減適時調整需求。

天剛資訊為客戶導入Office 365解決方案,主要特色包括:

一、方便設定與使用:可用於快速安裝與部署;幾秒內即可設定新的使用者帳號;自動取得更新,使Office工具保持最新狀態。

二、隨處工作:幾乎隨處都能存取特定的行動裝置;方便人員於園區各處隨時登入、隨時查看即時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