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er-room-service
高雄市立圖書館電腦維護案
2015-12-13
展開全部

前台掃描器建置案

大受加油站的員工們好評的MS-842條碼機

中油加油站目前作業方式都傾向是條碼作業方式與超商模式相似,不同點在於中油加油站是不可以拿出手機來掃描條碼的但QR Coder及手機條碼是必行方式,如此作業一定會使得客戶感到不親民且不夠先進。

我們提供的專業與服務

長期經營客戶的我們知道客戶的需求後,我們開始著手了解目前市場上有哪些掃描器可以供應客戶龐大及特殊性的需求,我們找到國內生產掃描器的大廠”精聯電子”,我們找客戶開始洽談需求以及依需求去規劃產品,加上與加油站實地測試後決定使用UniTech MS-840(泵島使用)及MS-842(營業室、超商使用)兩種設備,提供給中油加油站使用,經過2個多月的使用結果大受各地加油站好評!

專案效益

MS-840專屬使用於一維條碼機,感應靈敏加上耐摔以及故障率極低,是加油站的工讀生的最佳幫手。

MS-842是屬2D條碼機不只是感應靈敏,一般連同手機條碼都可以順利讀取,加上讀取3mil的條碼也很快速,大受加油站的員工們的好評。